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赠书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3-12-07 10:23

为进一步深化乡村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书香乡村。12月6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三级调研员王玉宏带领局文明办专干到新密市刘寨镇李岗村开展“四送一助力”书籍捐赠活动。


活动中,市粮食和储备局向李岗村村委捐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问答》《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三农工作》等书籍,与村干部就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状进行了详细交流和讨论,就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建议,并进一步沟通了帮创措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把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的政策宣传教育与“四送一助力”活动结合起来,引导群众读好书、好读书,共学共建共享,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同时,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持续发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面加强单位精神文明建设的同时,协助培育文明乡风、优化人文环境、完善文化服务,促进李岗村文明创建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