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龙腾盛世 元宵同庆”庆元宵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4-02-23 16:46

为庆祝龙年元宵佳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友谊与和谐,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月23日上午,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龙腾盛世,元宵同庆”庆元宵活动。


活动在干部职工爽朗的笑声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次猜谜语范围涵盖了党建、纪检、精神文明、日常生活等内容,同时还设置了互答环节,内容既贴近生活,又充满文化色彩,既具丰富性、又含趣味性。在场同志兴趣十足、热情高涨,现场洋溢着喜庆元宵的节日气氛。

此次猜谜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彰显了自信自强、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更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引导大家认知传统、尊重传统、弘扬传统,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