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地方储备粮专项检查省级复查组到我市 开展省级储备粮复查工作
来源:执法监督处  时间:2020-06-11 11:46

6月4日至10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执法监督处副处长齐华民带队地方储备粮专项检查省级复查一行8人,对我市辖区的省级储备粮库存情况进行了复查,并对我市地方储备粮专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省复查组先后对河南郑州中原国家粮食储备库新郑库、河南省粮油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新郑薛店储备库、河南郑州中原国家粮食储备库城东路库、河南省粮工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中牟库、河南省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中牟库、河南国家粮食储备库中牟库、河南省谷物储贸有限公司中牟库、河南豫粮物流有限公司中牟直属等库点的省级储备粮库存情况进行了复查,重点围绕实物库存、帐账相符、账实相符、储备粮管理及轮换、安全生产、储粮安全仓储管理及粮食质量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复查组对我市省级储备粮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存储的省级储备粮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管理规范。同时,复查组要求各承储企业切实提高站位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切实提高地方储备粮管理水平,保障地方储备粮食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