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被评为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先进单位
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0-07-03 09:05

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住粮食这个核心竞争力,延伸粮食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和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的指示精神,主动作为、积极谋划、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多措并举推动全市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粮食产业强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进一步推动工作,鼓励先进,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下发了《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2019年度实施优质粮食工程 推动粮食产业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我局被评为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先进单位,同时对我市推动粮食产业经济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

收获荣誉,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紧盯人民群众对多样化粮油产品需求的深切期待,高举产业发展大旗,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抓手,重塑郑州粮油经济发展新空间,激活郑州粮油经济发展新动能,培育现代粮食产业新业态和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推动粮食产业经济发展,建设粮食经济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