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31 08:56

为提高我局处置网络安全突发事件能力,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形成科学、有效、反应迅速的应急工作机制,最大限度减轻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的危害,确保机关网站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运行,12月30日,市粮食和储备局开展了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演练指挥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辉参加。

此次演练现场演示了网络通信线路故障与处置、网站被攻击和网页被篡改处置等方面内容,通过现场模拟场景、现场处置、情况分析等形式,详细演示和介绍了应急防御处置办法,达到了机关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锻炼网络安全应急工作队伍,完善网络安全应急预案体系,全面提高网络安全应急水平的预期目的。

李军辉指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相关工作责任制,以实际行动确保局机关网络环境的安全稳定。局办公室要对这次演练活动进行认真总结,针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不断健全和完善网络安全管理机制和防护体系,持续提升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机关各处室、信息中心负责同志观摩了演练。(办公室  梁伟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