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粮食和储备局驻村工作专班走访调研马渡梦想科创小镇企业
来源:美丽乡村驻村工作专班  时间:2022-01-21 10:28

1月20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调研员、驻马渡村工作专班负责人李彦斌带领专班队员深入马渡梦想科创小镇运营公司及入驻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工作专班来到马渡梦想科创小镇运营公司河南邦马实业有限公司,查看企业落实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人员管理、春节期间日常运行管理等情况,协调解决困难问题。李彦斌对企业员工坚守工作岗位,竭诚为小镇入驻企业提供温馨服务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注意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工作专班随后走进河南蓝泡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炉火动漫等入驻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及春节期间人员管理和日常运行等情况。李彦斌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临近春节,在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的同时,更要满足春节期间留守员工的实际生活需求,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和生产氛围,让留守员工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驻马渡村工作专班  邢保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