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信用修复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14 18:10
    • 为持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优良营商环境,按照市信用办要求,11月25日,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培训会围绕 “涉粮企业”信用修复”主题,对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进行梳理,讲解了信用修复的依据、条件和具体操作流程,数据收集、整理归集的方式方法,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 会议指出,对粮食企业开展分级分类监管,实现信用监督是有效促进粮食企业守法诚信经营的良好有段,开展信用修复工作,既有利于纠正不良行为,降低失信带来的不良影响,也有利于失信者重塑信用形象,强化诚信意识。
    • 通过培训,各粮食企业意识到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监管对于粮食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粮食企业守法诚信经营意识有了进一步增强,对信用修复有了比较准确掌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