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粮食和储备局组织开展《河南省储备粮管理办法》知识测试
来源: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2-01-30 13:06

为检验《河南省储备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学习宣传成果,巩固学习成效,提升依法管粮水平,1月27日,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全系统《办法》知识测试。各区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局属各单位、各市级储备企业和局机关全体人员近500人参加了考试。

本次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答题形式,全系统统一命题,,内容涵盖《办法》中计划、储存、轮换、动用等十个章节的重要知识点。自《办法》颁布以来,市粮食和储备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视频培训,并在《办法》实施前夕下发通知,要求全市粮食储备系统迅速抓起学习宣传贯彻《办法》的热潮,知识测试是对近一个月来全系统人员学习《办法》初步检验。全系统各单位认真组织考试、阅卷和成绩汇总,充分展现出全系统对《办法》的重视和掌握程度。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有效推动了《办法》在全市粮食储备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达到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2022年我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办法》的培训和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办法》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不断提升依法管粮水平,推进实现粮食储备治理能力现代化。(政策法规处  陈晓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