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市粮食和储备局调研指导信息中心节后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22-02-28 14:44

2月25日,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信访安全处处长慎志方一行来到信息中心(原矿区粮食分局),调研指导节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信息中心副主任李晓雨、侯中奇参加。


信息中心专职安全员带领一行人先后来到原矿区粮食分局办公楼、沿街门面房、矿区粮食仓库等地进行实地查看,重点查看了公共场所安全护栏安装情况、安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配备是否齐全,以及安全用电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小问题、小隐患,要求立即整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求拟出方案尽快落实到位。

调研组指出,原矿区粮食分局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工作不能麻痹大意,信息中心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工作上更加主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确保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矿区各商户的安全生产经营活动,切实掌握了老旧仓库、闲置办公楼的消防安全状况,及时排查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下一步,信息中心会坚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将消防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日常监督检查,保障2022年矿区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信息中心  李伏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