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3.15”涉粮企业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执法监督处  时间:2022-03-16 16:24

为教育引导我市涉粮企业守法诚信经营,推动粮食企业信用监管,构筑以诚信为核心的粮食企业文化,为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壹粒粮”志愿服务队来到河南郑州中原国家粮食储备有限公司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企业职工们发放了《粮食企业信用监管办法(试行)》《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建诚信郑州 创文明城市》等宣传资料,认真解读了粮食企业信用评价、信用监管、信用修复等相关制度规定,结合我市实际讲解了“信易贷”平台、“商鼎分”等与企业经营发展和职工个人生活密切相关的信用政策,并现场向职工们演示如何在“郑好办”APP上申请个人“商鼎分”加分。


通过此次宣传,企业的诚信经验理念更加坚定,企业员工的诚信观念更加深入内心,对企业和职工都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意义。粮食企业深刻认识到,只有坚持诚信经营才能实现高质量发展,才能更好扛稳粮食安全重任。(执法监督处  李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