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涉粮企业信用修复政策培训会
来源:执法监督处  时间:2022-03-17 17:55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市涉粮企业的信用监管,实现信用监管取得实效,促进粮食企业守法经营和诚信自律。3月16日,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全市30余家重点涉粮企业开展信用修复政策解读与培训。

培训会上集体学习了《粮食企业信用监管办法(试行)》并对出台背景、制定依据、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培训人员根据失信行为不同等级,分别对涉及特定严重失信行为的行政处罚信息,涉及一般失信行为的处罚信息,涉及严重失信行为的处罚信息的公示期、信用修复流程,信用修复所提交材料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企业诚信自律和信用维护意识,及时开展信用修复,牢固树立企业信用形象。下一步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积极组织更多涉粮企业参加信用修复政策培训,帮助企业提高诚信经营意识,引导失信企业主动修复失信行为,保障失信主体合法权益。(执法监督处  李  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