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加强成品粮库存监管 夯实应急保供根基
来源:兴隆库  时间:2022-05-10 09:49

郑州疫情发生以来,为了切实保障民生,做好保供稳市工作,兴隆粮库立即启动成品粮应急保供机制,做好市场保供准备。仓库党委书记、主任王伟和仓库常务副主任李保民坚持带班制度,加强统一调度和统筹指挥。成品粮驻库监管员、监控中心监控工作人员按照应急保供预案要求进入紧急工作状态,驻库监管员和代储企业职工同工作、同吃同住,全封闭在承储企业,监管中心监控员24 小时值守,时刻监控成品粮库存数量。

通过远程监控系统和各驻点监管员视频,王伟和益海嘉里(郑州)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驻库员潘小娜、河南省亿粮食品有限公司驻库员刘青峰、延津县克明面业有限公司驻库员王健进行了现场通话,询问各驻库点疫情防控情况、生产状况、库存情况及是否有生活困难等,对各驻库点监管员24 小时坚守岗位给予肯定和鼓励。

目前各代储企业封闭运行、开足马力、库存充足,库存数量超计划超预期,企业应急保供预案完善;各代储企业均做好了应急保供的准备,为确保成品粮应急供应调运做好了各项准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