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省第八届仓储管理和农产品食品检验业务技能竞赛暨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选拔赛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2-06-08 11:41

近日,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市粮食科学研究所举办了全省第八届仓储管理和农产品食品检验业务技能竞赛暨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选拔赛,来自市级粮油承储企业职工参赛。

此次竞赛是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贯彻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重要内容,旨在以赛促训、以赛代培,鼓励基层粮库干部职工积极弘扬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能力,为推进新时代粮食行业高质量发展和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供坚强保证。

经过激烈的角逐,6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郑州市参加全省第八届仓储管理和农产品食品检验业务技能竞赛暨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初赛。(人事处  陈  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