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2022年全市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市级抽查工作
来源:执法监督处  时间:2022-06-10 15:01

按照库存检查工作安排,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成检查组,从6月6日起,计划用时20天左右开展2022年全市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市级抽查。检查组由局三级调研员薛宏斌带队,共16人组成,拟对市域内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随机抽取的23个库点,进行库存粮食数量、质量以及账账、账实相符,安全储粮,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开展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截至6月9日,检查组已完成中牟县域内6个库点的检查,共发现7个问题,并向被查库点进行了问题反馈,建立了问题台账,督促抓好问题整改。

本次抽查的库点覆盖面广,检查任务重,检查组成员充分发扬“精、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和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顶着仓外高温酷暑和仓内闷热环境,深入到每一个点位,查看到每一处细节,深入研讨每一个问题,及时汇总情况,审核录入数据,确保检查结果客观公正,发现问题深入精准,工作节奏紧凑有序。(执法监督处 杨春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