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召开会议学习研究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河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2022-12-27 09:24

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道功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河南省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工作规定》,听取了下半年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汇报。

黄道功对全局近两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全面依法治国作为专章进行论述,对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遵循,树立和培育法治理念,自觉用法治理念思考问题、分析问题,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局党组要定期研究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分管负责同志要躬身入局、挺膺负责,抓好分管联系单位相关工作落实,把法治政府建设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全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法治政府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到全局方方面面,各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落实,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努力创先争优。各单位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逢先必争、逢优必创、逢旗必扛,努力推动全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继续保持在全省先进行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