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进行验收
来源:产业发展处  时间:2023-01-17 09:17

为确保郑州市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效果,近期,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进行验收。

此次优质粮食工程验收工作分初验和终验,初验由所在区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对具备验收条件的项目进行验收,通过初验的项目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项目终验。重点对项目建设内容、资金使用情况等内容进行验收。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优质粮食工程,我市制定了《郑州市“十四五”优质粮食工程操作指南》,对“十四五”期间优质粮食工程“项目申报、项目评审、项目管理、资金管理、项目验收、绩效评价”等全过程进行了规范,进一步推动了优质粮食工程政策落地见效,为更好发挥优质粮食工程示范带动效应、助推郑州市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产业发展处  邢保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