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 从严做好预算管理
来源:财务审计处  时间:2023-02-15 10:24

勤俭节约是党政机关清廉形象的重要体现。市粮食和储备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长期“过紧日子”的思想意识,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过“紧日子”作为一项政治要求,坚持勤俭节约,精打细算、杜绝浪费。

2023年财政预算资金下达后,市粮食和储备局从严落实财经纪律,硬化预算约束,坚持无预算不开支、先审批后执行的原则,严格支出报销审核,严格控制会议、差旅、培训等一般性支出和“三公”经费支出。通过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紧日子”过好,把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

下一步,市粮食和储备局将继续完善各项财务制度,从点滴日常做起,廉洁、勤政、务实、高效完成好各项工作。(财务审计处  陈宥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