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科学研究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粮科所  时间:2023-01-29 09:01

1月28日,粮科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粮科所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粮科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李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召开的第一个农村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是思想指引、又是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农业强国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战略部署落实落细落具体。 

会议要求,一要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时刻心系“国之大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坚决扛起扛好粮安责任;二要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深耕粮油监测领域,以检测能力为主线提升专业技术水平,打造一支有能力、有担当、高水平的粮油质监队伍;三要始终保持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敢担当,善作为,从“减损”发力,持续深化粮食节约各项行动,多方位多角度多途径保障粮食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