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郑州市粮食科学研究所举行“传承红色精神 永葆廉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粮科所  时间:2023-02-24 15:5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意识,弘扬优良家风,2月24日,粮科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巩义康百万庄园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永葆廉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参观学习。 

康百万庄园是河南省家风家教示范基地,粮科所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豫商代表河洛康家近四百年的创业奋斗史,了解康家“留余”“耕读传家”等良好家教家风,对厚重的河洛文化、中原文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认识到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责任感、使命感。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廉洁教育,增强了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使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修身齐家、以廉守家”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弘扬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中作表率,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保持衷心向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助推清廉单位建设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