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logo
兴隆粮库召开粮食安全警示教育月动员大会
来源:兴隆库  时间:2023-03-13 14:30

3月10日上午,兴隆粮库召开“粮食安全警示教育月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伟主持,仓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十一届河南省纪委三次全会、省市有关部署要求,持续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启动“警示教育月”和“强监管严执法重处罚行动年”活动,部署开展“保粮护粮安粮”行动。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保持政治清醒,坚持从践行“两个维护”,立足“两个大局”的高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责任感坚决推进专项整治,不断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坚决扛稳扛牢粮食安全重任。二要高度重视,把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摆上重要位置,细化实施方案,狠抓工作落实。三要树立法治意识,以案释法、以案普法,教育引导仓库干部职工坚决树立遵纪守法做人、廉洁自律从业的良好风尚。四是强化粮食市场风险研判,关口前移,做好形势分析,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策、行动有力。五是严格落实粮食收购政策,认真落实粮食质量安全管理制度,规范粮食质量安全档案,严把粮食入库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